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区6月份工业订单环比下降0.7%

欧元区6月份工业订单环比下降0.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4日18:19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社布鲁塞尔8月24日电(记者刘晓燕)欧盟统计局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今年6月份工业订单环比下降0.7%,但同比仍增长11.1%。

  修正后的数据显示,5月份,欧元区工业订单环比增长3.6%,同比增长13.8%。

  如果去除波动性较大的船舶、铁路和航空设备订单,欧元区6月份工业订单环比下降3.0%,同比则增长7.9%。

  与5月份相比,欧元区6月份中间产品订单降幅最大,达5.3%,耐用消费品下降3.4%,非耐用消费品下降3.2%,但资本货物订单增长4.1%。

  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今年6月份工业订单环比下降0.3%,但同比增长8.5%。(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