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新加坡7月份CPI同比上升5.4%

新加坡7月份CPI同比上升5.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3日13:34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新加坡统计局(Department of Statistics)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新加坡7月份CPI环比上升0.6%。新加坡金管局上个月将2011年国内平均通胀预期区间从此前的3%-4%上调至4%-5%。

  数据显示,受汽车价格上涨推动,7月份在CPI中所占权重为16%的运输成本同比上升11.5%;权重为25%的居住成本上升9.5%,因住宿成本和电费上涨;权重为22%的食品价格同比上升3.0%,因蔬菜、乳制品和海产品等产品价格上涨。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