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新西兰第二季度失业率持平在6.5%

新西兰第二季度失业率持平在6.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4日08:19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新西兰统计局4日公布数据显示表示,新西兰第二季度失业率持平在6.5%,第一季度失业率从之前的6.6%下修至6.5%。

  新西兰统计局称,第二季度就业人数相比第一季度仅增加1000人,达到221.4万人。全职就业人数季比增加0.2%,兼职就业人数下降0.1%。截至2011年6月的一年,就业人数增加4.3万人,增幅2%,全职就业人数增加2.6万人,兼职就业人数增长1.7万人。

  新西兰第二季度劳动力参与率从第一季度的68.6%下降至68.4%,没有纳入劳动力人口的数量从第一季度的108.2万人增加至109.6万人。实际工作小时数增长1.6%,名义工作小时数增加0.6%。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