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国NIESR预计英国今年经济仅增长1.3%

英国NIESR预计英国今年经济仅增长1.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3日09:32分类:其他币种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主要独立研究机构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协会(NIESR)3日发布季度经济评估报告称,由于疲软的内需扼杀今年实质性复苏的希望,今年英国经济将仅实现十分温和的增长率。

  NIESR预计今年英国经济增长1.3%,2012年加速到2%。今年CPI通胀率预计达到4.2%,明年放缓至1.9%。

  NIESR重申,英国2011/12年公共部门借款只会下降GDP的1%,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将不能实现其在2015/16年之前平衡周期性调整的当前预算占GDP比重约1个百分点的主要目标。NIESR呼吁放松严厉的财政紧缩计划以提振不断萎缩的需求,同时不应依赖英国央行采取更多宽松举措来挽救经济。

  NIESR表示,英国短期财政政策过紧,适当加以放松将改善产出和就业前景,同时几乎不会危害财政信誉。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