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加拿大5月份新房价格指数环比上升0.4%

加拿大5月份新房价格指数环比上升0.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08日10:47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渥太华7月7日电(记者石莉)加拿大统计局7日宣布,受多伦多、奥沙瓦和蒙特利尔等地房价上涨带动,加拿大5月份新房价格指数环比上升0.4%,高于4月份的上升0.3%。

  由于材料、人工和土地开发等费用增加,里贾纳的房价上升1.7%,为当月房价涨幅最大的地区;其次是基奇纳-剑桥-滑铁卢地区,上升1.0%;再次是多伦多和奥沙瓦,为0.9%。

  5月份,21个大城市地区中的7个房价保持不变。而促销因素使得渥太华-加蒂诺地区价格下降最为显著,降幅为0.7%。

  与上年同期相比,加拿大5月份新房价格指数上升1.9%,与4月份持平。圣约翰升幅最高,为4.7%,其次是多伦多和奥沙瓦,为4.3%。(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