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墨西哥第一季度私人消费同比增长4.9%

墨西哥第一季度私人消费同比增长4.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6月23日11:23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墨西哥城6月22日电(记者伍海燕 陈寅)墨西哥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今年第一季度私人消费保持增长势头,同比增长达4.9%。

  数据显示,家庭消费依然是墨西哥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今年第一季度墨家庭消费略高于前两个季度,累计达到了8万亿比索(1美元约合11.8比索),占第一季度墨西哥国内生产总值(GDP)的63%。第一季度墨人均消费为7.6万比索,同比增长3.4%。这也是墨西哥连续第五个季度出现人均消费增长,但仍低于经济危机前水平。

  专家认为,尽管墨西哥经济出现良好增长势头,但已经出现发展放缓迹象。由于目前美国工业发展停滞,墨西哥对外贸易增速将可能放缓。(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