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印尼央行3月4日维持基准利率于6.75%不变

印尼央行3月4日维持基准利率于6.75%不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3月23日11:4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3月4日,印尼央行将基准隔夜利率维持在6.75%不变,声明称将继续对未来通胀趋势保持高度关注,并将在必要时慎重地对基准利率作出调整。

  印尼央行(Bank Indonesia)3月4日宣布将基准隔夜利率维持在6.75%不变,此前公布的2月份印尼通胀数据逊于预期。印尼央行称已做好提高借款成本的准备,将允许印尼盾升值,以抑制通货膨胀。

  印尼央行在月度利率会议结束后称,将继续对未来通胀趋势保持高度关注,并将在必要时慎重地对基准利率作出调整,对于维持2011年通胀率在4.0%-6.0%的目标区间有信心。

  此前分析师普遍认为,央行将在此次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因2月印尼通胀率从1月的7.02%放缓至6.84%的水平。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