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巴西2010年经济增长7.5%

巴西2010年经济增长7.5%

2011年03月04日09:16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3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巴西2010年国内生产总值(GDP)达到3.6万亿雷亚尔(约合2.2万亿美元),比上年增长7.5%,增幅创1986年以来最高纪录。

  根据统计,去年巴西税收增长12.5%,农业增长6.5%,工业增长10.1%,服务业增长5.4%。巴西人均GDP增长6.5%,达到约1.7万雷亚尔(约合1.1万美元)。

  数据显示,2001年至2010年,巴西GDP年均增长3.6%,人均GDP年均增长2.4%。

  统计局指出,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巴西经济下滑0.6%,这是巴西去年GDP增幅较大的重要原因之一。(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