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2010年美国商业抵押贷款发放额增长36%

2010年美国商业抵押贷款发放额增长36%

2011年02月09日15:15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7日公布的初步统计调查显示,2010年美国抵押贷款机构发放的商业抵押贷款总额为1100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36%。

  新华社华盛顿2月8日电(记者阳建)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7日公布的初步统计调查显示,2010年美国抵押贷款机构发放的商业抵押贷款总额为1100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36%。

  商业与多户住宅抵押贷款发放量在去年第四季度同比大幅上升了88%,从而将2010年全年贷款发放额拉升至1100亿美元。去年第四季度商业抵押贷款大幅增加主要是来自写字楼和宾馆地产项目,其中写字楼商业抵押贷款额大幅增加170%,宾馆商业抵押贷款增加169%。

  去年,美国商业抵押贷款发放量逐季增加,已经恢复到2001年至2003年水平,但仍远低于美国房地产泡沫快速膨胀的2006年和2007年。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商业抵押贷款发放量的持续增加,说明商业地产市场已稳步复苏,避免了再次崩盘风险。(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