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重要数据前瞻(9月13日)

重要数据前瞻(9月13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13日10:40分类:其他币种

  英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公布时间 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16:30 重要指数

  英国国家统计局(the 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 ONS)8月16日公布,英国7月CPI增速略快于预期,因零售商已在6月夏季销售季期间大幅下调价格。

  数据显示,英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率持平,预期下降0.1%,前值下降0.1%;年率上升4.4%,前值上升4.2%。

  此前经济学家预计,英国7月CPI年率将从6月的4.2%升至4.3%。他们估计,零售商的打折降价是部分影响因素,6月意外放缓的通胀将得到改善。

  同时,英国7月核心CPI月率持平,前值下降0.2%;年率上升3.1%,前值上升2.8%。

  英国7月所有商品CPI年率上升4.5%,增幅创2008年10月以来最高,前值上升4.2%。其中,酒类和烟草价格年率上升10.3%,服装和鞋类商品价格年率上升3.1%,两者年率增幅双双创下1997年1月以来最高。7月所有服务CPI年率上升4.4%,前值上升4.2%。

  其余数据显示,英国7月零售物价指数(RPI)月率下降0.2%,预期下降0.2%,前值持平;年率上升5.0%,预期上升5.0%,前值上升5.0%。

  英国7月核心RPI月率下降0.3%,预期下降0.2,前值上升0.3%;年率上升5.0%,预期上升5.1%,前值上升5.0%。

  英国央行已预计物价将进一步上涨。该行预计,今年稍晚通胀率将在5%水平见顶,之后在未来两年的时间内回落至2%的目标水平之下。

  英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16:30公布。(嘉合盛汇)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