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8月升0.89% 环比升速增一倍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8月升0.89% 环比升速增一倍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08月31日11:06

核心提示:2011年上半年人民币对美元升值2.28%,月均升值速度0.38%;7月人民币对美元升值幅度为0.42%,而8月人民币升值0.89%,升值速度明显加快。

  新华08网8月31日讯 (姜楠)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数据,8月3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867,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创下汇改新高后小幅回落。经计算,8月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值幅度已累计达0.89%,升值速度较前7个月明显加快。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对美元前8月的走势 数据来源:央行网站

  据统计,2011年上半年人民币对美元升值2.28%,月均升值速度0.38%;7月人民币对美元升值幅度为0.42%,而8月人民币升值0.89%,升值速度明显加快。在国际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人民币对美元或将持续保持升势。

  【相关评论】

  ♦人民币7月以来升值速度加快 正打开热钱套利空间

  ♦人民币走强不是简单的单边升值

  ♦海外预期随中间价波动 人民币加速升值现分歧

  ♦BIS: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年内贬值1.73%

  ♦人民币应进入三至五年贬值周期

  ♦市场预计未来一两年人民币可能加速升值

  ♦世行行长:人民币升值抗通胀意味渐浓

  ♦人民币汇率弹性显著增强 年内升幅已超去年全年 

  特别声明: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