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人民币兑美元8日尾盘走高

人民币兑美元8日尾盘走高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08月08日17:55

  据外电报道,人民币美元8日尾盘走高,此前一度触及盘中高点,但美元走软所引发的石油企业大规模进口结算提振了美元,并收回了今日的大部分失地。

  询价交易市场,北京时间16:30前后,美元兑人民币6.4360元,低于5日尾盘的人民币6.4404元。盘中在人民币6.4250元(自1994年人民币重估以来的最低水平)至6.4379元之间波动。

  标准普尔将美国信用评级从AAA下调至AA+,引发了全球范围抛售美元的应激反应。中国央行周一将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设在纪录低点人民币6.4305元,低于上周五的人民币6.4451元。

  离岸市场,无本金交割远期及现汇市场人民币兑美元双双走高,追随国内市场走势。1年期美元/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从上周五尾盘的人民币6.3850/6.3950元跌至人民币6.3760/6.3790元,暗示市场预计未来一年人民币兑美元将升值0.9%。

  香港离岸人民币市场,美元兑人民币周一尾盘报人民币6.4265元,低于上周五尾盘的人民币6.4345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