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ACM:欧债危机主宰外汇市场 英通胀创4.5%

ACM:欧债危机主宰外汇市场 英通胀创4.5%

2011年09月14日10:19分类:其他币种

  市场要闻:

  在外汇市场,好消息持续的时间不长。今天上午,外汇市场市场获得了一些暂时的缓解,因为金融时报的报道称,中国可能会考虑购买意大利债务–这一事件为一直困于主权信用危机和希腊看似无休止的现金流斗争的市场一些可喜的舒缓。然而,这种好心情只是在欧洲市场开盘后的初期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消失殆尽。相反,欧洲股市再次滑向消极的领土,欧元美元已经放弃了其收益,迅速从1.3695暴跌至1.3555的低点。事实上,在过去数周里,由于亚洲没有任何短期解决方案或救助或投资兴趣断言正在真正地解决正在助长居于首位的欧债危机的根本问题,这种局势已经影响到投资者的决定。希腊已经不能满足其作为欧元区成员国而需具备的基本标准,而欧元区也无法适应一个无法自我承重的成员国。现在,希腊的决策者似乎致力于让下沉的船顺流,但有可能会在希腊人民将权衡实施紧缩措施以维持其欧元区成员国的真实成本时好转,然后再决定这样做是否值得。核心欧元区国家中越来越不满的成员国将想知道,这些救助资金的回报到底是什么,以及他们是否只是将越来越多的资金投入抢救,而很少有希望收回他们的投资。这看起来并不是一个解决希腊困境的简单解决方案,而且这样的股市很可能继续遭受希腊困境的拖累,我们预计,欧元兑美元将在适当的时候测试1.3000水平。

  今天上午,英国消费者物价指数与预期相符,较上月增长0.6%,比去年同期增长4.5%。不出所料,货币反应不大,因为通胀(甚至高于货币政策委员会指定的目标2%一倍之多)真的没有动摇英国央行现阶段的观点。相反,重点仍然是经济增长的风险和欧洲债务危机的高度不确定性。今天晚些时候,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亚当波森将在英国格洛斯特郡发表公开讲话,我们预计他的讲话不会出现任何新的言辞,而将采用他一贯的温和语调。明天将释放英国最新的失业申请救济金人数和国际劳工组织失业率,市场预期失业率维持7.9%,但预期失业救济金申请率将从上月的4.9%上升至5.0%。

  今日市场焦点(时间GMT):

  11:00 GBP BoE's Adam Posen speaks in Gloucestershire, England

  12:30 USD Import prices, % m/m (y/y) Aug; exp: -0.8(12.5), prev: 0.3 (13.5)

  交易策略:

  EurUsd 在过去几个交易市场里,欧元兑美元已成功削减其部分损失,从周一上午的低点1.3496恢复至今日略低于1.3700的水平处。尽管多头多长尝试攀升至1.3695上方,但最终还是以失败而告终–让我们再次预期今日该货币对将会继续走跌。上周五,该货币对已经突破多个技术支撑位,因此在我们下方能注意到的下一批技术水平位有:1.3496(昨日亚洲的低点)、1.3461(2月15日的低点)、1.3428(2月14日的低点)以及1.3244(1月17日的低点)。在上部,首个阻力位目前是1.3695,然后是1.3760-70(当前短期下行通道的上缘)、1.3840(上周五下午的短期高峰值)以及1.3937(9月9日的高点)。

  GbpUsd 在过去24小时里,英镑兑美元没有向下取得更多进展,相反只是在1.5774至1.5886的区间内震荡。然而,三周下行通道仍然在发挥作用,因此我们预期一旦这种暂时的停顿期结束了,则抛售行情将会恢复。我们预期某些支撑位会在1.5725-35(短期下行通道的下缘)附近出现,由1.5718(1月13日的低点)密切支撑着;但过了该区域,则支撑位将恢复至1.5513(1月11日的低点)和1.5476(1月10日的低点)。在上部,首个阻力位目前已经位于1.5886(昨天的高点),随后的大量供应位位于:1.5991(9月9日的高点)、1.6005-15(当前下行通道的上缘)、1.6083(9月8日的高点)以及1.6206(9月6日的高点)。

  UsdJpy 今天,美元兑日元继续围绕77.00巩固,这主要是因为8月大多数时候的市场都是无方向的,目前看来这种无方向性已经开始发挥作用。因此,技术图同昨日的报告也大同小异。目前,在下方,下一批支撑位见于76.70(9月6日的低点)、76.40-50(8月最后一周多个低点组成的支撑位区间)、75.96(8月19日记录的历史低点)以及主要心理障碍75.00。目前,首个阻力位应该会在77.39(今天下午的高点)附近出现,然后是77.86(8月9日的高点)、78.47(8月8日的高点)、79.42(8月5日的高点)、80.38(7月12日的高点)以及80.83(7月11日的高点)。

  UsdChf 在0.8929(昨天上午的高峰值)上方,美元兑瑞郎并未创出任何新的高点,但该货币对看起来仍然高于200日移动均线(目前位于0.8845),今天有可能会重新测试其他高点。下一个阻力位见于0.8946(5月13日的高点),进一步阻力位见于:0.9012(4月19日的高点)和0.9162(4月6日的高点)。但我们仍然认为市场上会有许多空头头寸会被清仓,因此预期投资者会逢低买进。目前能观察到的首个支撑位是200日移动均线0.8845,紧接着是0.8793(今天的低点)、0.8706(9月9日的低点)以及0.8540(9月7日的低点)。

  阻力位与支撑位: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