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基本持平 投资者关注中国救助动向

欧元基本持平 投资者关注中国救助动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13日14:22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称,意大利财政部已与中国主权财富基金及政府官员展开谈判,希望中国政府大规模购买意大利国债。

  三菱UFJ信托银行(Mitsubishi UFJ Trust and Banking)的资深交易商Toshihiko Sakai称,市场参与者正关注中国政府的动向,因为目前仅有中国有能力冒这样的风险,以纾缓市场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

  不过,东京的交易商们认为,欧洲的债务问题未来几个月只可能变得更糟。瑞穗实业银行(Mizuho Corporate Bank)的资深交易商Satoshi Tate称,单凭中国无法援救整个欧洲。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