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日震荡整理 关注G7会议结果

美日震荡整理 关注G7会议结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9日11:20分类:其他币种

  美元日元周四继续震荡整理。周四日本公布的机械订单和贸易帐数据虽均不及预期,但数据依然对日元几无影响。欧洲时段,因欧洲央行虽决定维持利率不变,但特里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济有下行风险,并表示准备随时为市场提供流动性。如此出人意料的言论令市场大跌眼镜,美元指数强劲上行,同时也带动美元兑日元大幅上行。与此同时,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9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41.4万人,预期40.5万人,前值40.9万人。初请失业金人数进一步增加,表明美国就业市场的复苏仍遥遥无期,预示经济增长疲弱。此外,美国财长部长盖特纳和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为奥巴马经济刺激计划打头阵,但却只是虚晃一枪,发言中没有提及具体的政策,市场大失所望,不确定性推动资金进入美元避险,美元兑日元进一步扩大涨幅。

  今日亚市早盘,日本第二季度GDP数据大幅下修,显示目前日本经济仍然没能恢复到震前水平,经济保持着衰退状态,但数据并未对美元兑日元走势产生较大影响,美元兑日元震荡整理于77.50关口附近。欧美时段需重点关注美国7月批发库存和销售数据。此外还需关注持续至周末的G7会议。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