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防线偏多头持有 关注市场数据表现

欧元防线偏多头持有 关注市场数据表现

2011年09月08日13:11分类:其他币种

  作者:NordFX

  今日欧元为震荡区间波动,但要警惕在1.40附近的底部受到支持,关注欧债危机的忧虑是否持续和欧洲和英国两大央行的政策立场是否可能趋于温和,市场任何的利空消息都可能导致市场情绪再度降温,今日汇市仍面临十分震荡的走势。

  日内市场的焦点在于欧央行利率决议以及奥巴马的就业刺激计划。市场预期欧元区维持利率不变,奥巴马就业刺激计划将提振美股,美元避险情绪将有所降温,高息货币会得到支撑。

  日线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和RSI均显示企稳回升迹象,短线汇价或继续反弹。目前欧元有超卖迹象,该货币对有望进入震荡偏空的趋势,为此前的急挫获得暂缓空间。谨慎投资者可日内低位平仓,激进者可继续持仓。日内操作建议谨慎做多,目标1.4200,止损1.3970。

  小时图显示,欧元兑美元小时图云层图下方,下至55日均线受支撑,RSI45-55之间,下攻45,回抽临界点。重要水平压力支撑1.4008 1.4060 1.4112 1.4156 1.4202操作建议:欧美在1.4060附近做多,止损30点,目标1.4112,1.4156,1.4202。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