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汇市震荡整理 避险情绪仍是主题

汇市震荡整理 避险情绪仍是主题

2011年09月08日10:51分类:其他币种

  基本面分析

  9月8日欧英两大央行9月利率决议以及奥巴马即将宣布新的3000亿美元就业刺激计划将提上日始进程,然而市场此时对任何的利空消息都有可能导致情绪波动,外汇市场短期将处在十分动荡的阶段。不过由于澳纽经济状态表现不俗,短期内将被投机者套息买进。

  由于近期欧美股市频现暴跌行情,甚至牵连到亚太国家的股市,欧元区成员国国债收益率飙升,同时世界主要国家包括经济数据低迷,华尔街金融机构相继宣布大幅裁员,欧洲经济总体将陷入衰退,同时仍伴随着下行风险的美国经济,正陷入增长型衰退,七国集团(G7)中的6大经济体(包括美、日、德、法、英、意)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将为零,同时欧洲可能陷入衰退,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全球危机预期加剧将会进一步引发避险情绪,避险货币和商品将持续受益。

  技术面分析

  欧元美元:昨日欧美平开高走,从图形上看,汇价暂止步于5日均线水平,由于200日均线支撑较强,汇价没有创出新低,故而空方回补多方反弹。今日欧美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1.403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1.3990,目标1.4110、1.4190.

  美元兑日元:昨日美日平开低走,汇价下行寻求30日均线支持,从技术图形上看,均线系统扬升态势发展良好,后市操作当以逢低介入买多为主。今日美日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77.1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76.80,目标77.60、78.00.

  英镑兑美元:昨日英镑继续回落,走势弱于欧元,从一小时图上看有再次探底的动力,测试1.5900,谨慎看淡英镑,反弹压力1.6025附近。今日英美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1.593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1.5890,目标1.6020、1.6110.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