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小幅收跌 关注欧央行决议

美元小幅收跌 关注欧央行决议

2011年09月08日10:4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投资人关注周四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将仔细研读总裁特里谢的讲话,分析师预计欧洲央行将因全球经济成长放缓、通胀减轻以及欧元区债务忧虑持续而暂停收紧货币政策.一些分析师甚至还预计欧洲央行的言论会是完全的温和派。

  作者:NordFX

  昨日外汇市场美国公布数据偏弱,美元指数小幅下跌,欧元美元小幅上升,但市场关注周四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或给欧元带来承压。

  投资人关注周四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将仔细研读总裁特里谢的讲话,分析师预计欧洲央行将因全球经济成长放缓、通胀减轻以及欧元区债务忧虑持续而暂停收紧货币政策.一些分析师甚至还预计欧洲央行的言论会是完全的温和派。

  德国经济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增长4.0%,远高于预期增长0.5%。德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上修至-1.0%。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爱尔兰到目前为止很好地执行了援助计划,该国2011年政府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有望达到10.5%。失业率方面,该机构预计爱尔兰2011年失业率将为14.3%,明年将降至13.8%。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2日当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下降4.9%,至601.0。美联储发布褐皮书经济报告称,疲弱的美国经济复苏近几周未出现任何加速的迹象,而部分地区经济成长出现转弱。

  欧元/美元:早盘受意大利通过紧缩计划案以及美股上扬提振欧元转为小幅反弹。周四关注欧央行利率决议和奥巴马的就业刺激计划。技术上若守住1.40,短期或再次朝日图区间顶部反弹。日内操作建议在1.4027附近买入,目标在1.4160附近平仓,止损在1.3960下方。

  美元/日元:早盘美日小幅反弹修正日内跌势後,午盘再度回落,全球股市全面上扬,风险偏好上升令汇价反弹乏力。技术上日图受阻前高後回落,短期可能延续区间震荡。日内操作建议在77.00附近买入,目标在77.80附近平仓,止损在76.50下方。

  英镑/美元:早盘汇价再度回落测试了昨日低位1.5920,午盘小幅反弹,整体为低位区间盘整的走势。预计在周四的英央行利率决议前,英镑受英国相对疲软的经济面拖累表现可能继续滞後于其他高息货币。不过技术上随机指标严重超卖,汇价短期不太可能进一步大幅回落。日内操作建议在1.6060附近卖出,目标在1.5900附近平仓,止损在1.6120上方。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