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跌势暂缓 关注欧盟官员讲话

欧元跌势暂缓 关注欧盟官员讲话

2011年09月07日13:53分类:其他币种

  作者:NordFX

  近期由于希腊债务问题仍处僵局,加上有传德国国会就EFSF的问题上进行的内部测试结果显示,多达25位国会议员反对欧洲金融稳定机制的改革草案,预料将欧债问题带来极为负面的影响。

  今日全球将有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包括澳大利亚2季度国内生产总值、英国和德国7月工业产值、美国9月3日当周美国MBA抵押指数、日央行公布利率决定,英央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欧盟主席范龙佩就欧债危机发表主题演讲,欧盟雷恩就欧洲议会中的希腊危机发表讲话,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政策声明,美联储理事埃文斯就美国货币政策讲话。

  日线图显示,欧元汇价走出了六连阴。周二盘间没有明显转变,继续小幅走低。在股票市场暴跌影响之下,恐怕短期内这种恐慌情绪难以缓解,即便是出现技术性反弹幅度也不会很大。欧元现在持稳于1.4048附近一线,短期内恐怕会承压继续走低。若欧元的250天线在1.3960。一旦失守,后市或需下试1.37至1.38的支持位,阻力已下移至1.427至1.432。

  小时图显示,从欧元/美元小时图上可以看到,汇价依然四平八稳地走在下行轨道上。瑞士央行孤注一掷带来的一波涨势只是其下行道路上一股玩味,稍纵即逝。今天操作建议短线做多,逢高做空。阻力位1.4088、1.4175、1.4200支撑位1.4018 、1.3970。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