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加倾向高位整理 关注加拿大利率决议

美加倾向高位整理 关注加拿大利率决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7日12:05分类:其他币种

  美元加元周二宽幅震荡。欧洲时段,瑞士央行突然宣布设定欧元瑞郎的最低汇价为1.20,这在有助于稳定瑞士经济形势的同时对于稳定欧元区债务危机的形势也有所帮助。市场风险情绪略有好转,美元加元维持在0.99关口宽幅震荡。但是随后因希腊与欧盟、IMF和欧洲央行代表团就发放第五笔援助的谈判破裂,以及有消息称默克尔警告希腊有退出欧元区的可能,加剧了市场对欧洲债务问题的忧虑。打压全球股市持续下挫,令市场情绪严重承压,原油价格受累下挫,加元亦受累下行。不过随着油价的企稳回升,商品货币加元受益转而走强。

  今日亚市早盘,因美元指数回调隔夜强劲涨势,也拖累美元兑加元温和下行,但汇价仍旧维持在0.99关口附近。欧美时段需重点关注加拿大8月未季调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及加拿大央行公布的利率政策声明。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