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非农就业数据将出炉 欧元兑美元面临走低倾向

非农就业数据将出炉 欧元兑美元面临走低倾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2日07:5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欧元区17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8月份跌至49,较7月份的50.4进一步下滑,创下两年来最低水平,同时也跌破了50的荣衰分界线。受此影响,欧元周四走势低迷。另外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市场担忧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对欧洲央行将在下周会议上表现出中性货币政策立场的预期升温等因素也将推动欧元兑美元继续走低。

  相关新闻:非农公布前欧元或疲软 瑞郎或继续走高

       避险情绪升温 美元对日元料将陷入盘整

       美国国债周四走高 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新华08网 据外电报道,欧元周四低迷,预计欧元美元面临走低倾向,目前市场正等待美国就业数据。

  欧元区17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8月份跌至49,较7月份的50.4进一步下滑,创下两年来最低水平,同时也跌破了50的荣衰分界线。受此影响,欧元周四走势低迷。另外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市场担忧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对欧洲央行将在下周会议上表现出中性货币政策立场的预期升温等因素也将推动欧元兑美元继续走低。

  但主权实体存在欧元需求;对欧洲央行将通过买进债券干预市场的预期;美国长周末之前投资者调整头寸等因素限制了欧元下行的空间。

  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备受关注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报道称高盛经济学家现预计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000人,此前的预期为增加50,000人。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