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市场关注就业数据 美元兑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市场关注就业数据 美元兑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1日11:08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上海9月1日电(记者有之炘)虽然美国ADP民间就业机构公布的8月民间部门就业人口数据不如预期,但因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和工厂订单数据的表现好于预期,市场仍在等待周末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出炉,美元兑主要交易货币涨跌互现。

  市场对美国就业市场数据高度关注:本周率先拉开美国就业市场数据序幕的ADP民间部门就业人口数据表现不佳,低于市场预期的10万人,引发市场降低对本周末将公布的美国官方8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的预期,从预计增加10万人降至7.5万人。不过,ADP就业市场数据对美元的利空影响有限,因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8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远高于市场预估的53.5,且就业分项指标有所回升,显示美国中西部制造业活动仅小幅放缓。另外,美国7月工厂订单创2003年以来的最大涨幅,再次暗示美国经济或可以避免衰退。

  数据总体产生偏好美元的影响,使得美元兑欧元英镑等欧系高息货币延续反弹。商品货币澳元加元兑美元保持强势。然而,加拿大公布第二季度GDP环比年率下滑0.4%,这对加元产生一些利空影响,使加元的表现不如澳元

  市场的另一个焦点在瑞郎,由于瑞士经济部长表示瑞士将不得不接受瑞郎的强势,暗示瑞士当局将暂缓对瑞郎强势汇率的干预,因此,瑞郎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

  交通银行外汇分析师预计1日,美元指数阻力位在74.40,支撑位在73.90;欧元阻力位在1.4440附近,支撑位在1.4310;日元阻力位在76.50附近,支撑位在77.30附近;澳元阻力位在1.0720附近,支撑位在1.0630附近;瑞郎阻力位在0.7990附近,支撑位在0.8110附近;英镑阻力位在1.6300附近,支撑位在1.6200附近;加元阻力位在0.9735附近,支撑位在0.9835附近。

  周四,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非农生产率修正值,7月建筑支出,8月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德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德国和欧元区将公布8月制造业PMI;英国将公布8月制造业PMI;澳洲将公布第三季度资本支出和7月零售销售;加拿大将公布8月制造业PMI;瑞士将公布第二季度GDP,7月零售销售和8月采购经理人指数。(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