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镑走势挣扎 关注数据指引

英镑走势挣扎 关注数据指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1日11:07分类:其他币种

  英镑美元周三继续下行,勉强持稳于60日均线上方。周三英国缺乏重要事件和数据公布,虽然欧洲股市大幅上涨但英镑却未能因此受到支撑,反而走势普遍挣扎,这主要受累于月底头寸调整引发的卖盘,而近期英国数据疲弱且市场目前臆测英国央行可能考虑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也令英镑承压。数据显示,英国8月消费者信心跌至四个月来最低,这是消费者将持续紧缩开支,进而打压脆弱经济复苏的又一迹象。稍晚,美国公布的数据总体好于预期,美元指数快速反弹,英镑再度受压回落。数据显示,美国7月工厂订单月率上升2.4%,预期上升1.9%,前值下降0.8%;7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上升4.1%,前值上升4.0%。美国8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6.5,预期为53.5,前值为58.8。

  今日亚市早盘,日经指数高开,显示市场风险情绪继续回暖,但英镑却继续承压下行,目前正在测试60日均线支撑。欧美时段需重点关注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费舍尔的讲话、英国8月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若数据好于预期,则将提振英镑反弹,反之则继续打压英镑走弱。此外,还需关注美国第二季度非农业生产力终值、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8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日内方向:偏弱。4小时图上显示,英镑目前已跌至此前整理区间下轨,此位置也是60日均线所在处,料将对汇价有一定支撑力,但MACD指标继续下行,RSI指标偏弱。

  操作策略:谨慎做空,目标1.6200,止损1.6270。 (嘉合盛汇/胡立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