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兑日元料有走低风险

欧元兑日元料有走低风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1日08:19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 日本出口商抛盘令汇率承压,欧元日元料有走低风险。

  据外电报道,美国经济下滑,欧洲一些国家发生主权信用危机影响日本企业出口,日本出口商抛盘令汇率承压。此外,欧元区经济增长和主权债务危机的忧虑仍存,影响欧元兑日元走低。

  而风险偏好升温、市场预计日本财务省将采取卖出日元的干预举措、日本进口商存在欧元需求使欧元兑日元跌势受限。

  日本财务省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28日至8月29日,日本政府在外汇市场干预中卖出4.513万亿日元,表明在这段时期内日本财务省只在8月4日干预了市场,但结果证明仅有日本一个国家干预没有任何效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