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日元走势仍趋谨慎

美元兑日元走势仍趋谨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31日11:05分类:其他币种

  美元日元周二继续横盘整理。周二公布的日本数据相对疲弱,日本7月失业率自4.6%升至4.7%,日本7月零售销售月率下滑0.3%,不过数据对汇价影响有限。随着亚洲股市尾盘跳水以及欧洲股市高开后低走,导致市场情绪有所恶化,拖累美元兑日元回落,之后在美元全线反弹的带动下,汇价也企稳回升。纽约时段,虽然美国公布的8月世界大企业联合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下滑,令风险规避情绪继续回升,但随着美股企稳反弹,风险情绪略有回暖,美元兑日元震荡整理。后市看,日本新首相野田佳彦上任之后,日本当局入市干预的风险开始增加,汇价交投或继续趋于谨慎。

  今日亚市早盘,日本最新公布的7月工业生产、8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7月装船月率等数据总体表现较弱,但对汇价影响有限。欧美时段需重点关注美国8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美国7月工厂订单以及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值的等数据。

  美元/日元4小时图

 

  日内方向:横盘整理。4小时图上显示,RSI指标偏中性,MACD指标零轴附近基本走平。

  操作建议:宜离场观望。 (嘉合盛汇/胡立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