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洲经济放缓 美元或将飙升

欧洲经济放缓 美元或将飙升

2011年08月30日18:40分类:其他币种

  作者:外汇最前线

  欧元区经济增长放缓,从欧元区各国及英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来看,各大发达经济体进入第二季度后经济增速开始疾速放慢,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季率增速更是录得2009年经济衰退以来最低。

  美国依旧好坏参半的数据未能给市场提供足够的经济转暖信号,加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欧美经济预期,美国经济仍不甚乐观。

  虽然同样面临经济衰退,但分析人士指出,缺少强势的经济基本面作为支撑,欧系货币已经难以在美国经济持续低迷的背景下与美元叫板,尤其是以欧元、英镑在内的风险货币远期前景更是惨淡,因而美元或将迎来一轮上涨行情

  欧元兑美元:

  昨天欧元兑美元日图受阻于布林线压力线,从技术上看多头的动能不足,另外欧元区经济增长放缓,美联储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的预期目前有所减弱,预计走势短期为盘整格局。

  建议:观望,激进者谨慎做多,注意止损!

  英镑兑美元:

  日图反弹受阻,技术指标稍微倾向上扬,但不排除整理盘整的可能性。

  建议:观望,激进者谨慎做多,注意止损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受限于20日均线下方, 预计今日交易区间在在76.00-77.00之间,不过汇价重回78.00之上应该就是近期的事情!

  建议:观望,日内交易者76.00以上买入,77.00止赢!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随机指标和MACD指标继续看涨,预计将继续向上测试0.8300阻力!

  建议:逢低做多!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继续承压,日图指标看跌,预计今日将继续向下测试0.9700支撑!

  建议:观望,激进者逢高做空!

  澳元对美元:

  汇价进一步上扬,日图突破20日均线,预计澳元对美元将站稳1.0600!

  建议:1.0600附近做多!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