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继续震荡 关注伯南克讲话

欧元继续震荡 关注伯南克讲话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6日11:09分类:其他币种

  欧元周四继续震荡整理。法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7月份失业人数增加36,100人,至276万人,为2000年2月以来最高。同时, 德国市场研究机构Gfk公布的调查显示,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5.2,为连续第三个月下滑,触及去年11月以来最低。上述不佳数据令欧元承压,不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 IMF和欧盟(EU)对于希腊经济及财政整固进程的第5次审核料将在9月5日结束,IMF将在9月底之前考虑发放希腊下一批贷款。该消息带给汇价一定支持。此外,周五伯南克讲话前,投资者保持谨慎,整体上汇价仍处于震荡整理走势。目前焦点集中于伯南克的讲话,若暗示QE3,汇价将走强,若无,或遭抛售。

  今日(8月26日)亚洲市场早盘,日经指数开盘后窄幅波动,欧元/美元维持震荡整理。欧美时段,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修正值和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重点关注伯南克的讲话。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讲话前震荡整理,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和RSI均震荡整理无明确方向,短线汇价或维持震荡。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波动区间为1.4260-1.4530。(嘉合盛汇/宋传增)

  欧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