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澳元维持盘整 面临突破

澳元维持盘整 面临突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5日10:41分类:其他币种

  澳元周三小幅下挫,整体上仍处于震荡整理行情。澳大利亚统计局(ABS)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营建完工季率下降4.9%,前值下降3.4%,预期上升1.1%。同时,澳洲联储(RRA)副主席巴特利诺近日表示,近期全球市场动荡对澳洲国内外经济活动的影响尚不明朗,暗示利率可能继续按兵不动一段时间。上述消息令澳元承压下滑,但欧美股市继续上扬,限制了汇价的下行幅度。目前市场焦点集中于周五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密切关注是否暗示推出QE3,在此之前,汇价或维持震荡整理行情

  今日(8月25日)亚洲市场早盘,日经指数开盘走高,风险情绪持稳,澳元/美元维持震荡整理。欧美时段,德国将公布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将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重点关注股市表现。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震荡整理。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和RSI均震荡整理无明确方向,短线汇价或维持震荡。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波动区间为1.0600-1.0370。(嘉合盛汇/宋传增)

  澳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