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震荡走高 QE3预期令美元下挫

欧元震荡走高 QE3预期令美元下挫

2011年08月24日10:54分类:其他币种

  周二美元遭遇下挫,因市场预期伯南克讲话可能提及美联储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欧元美元震荡走高,早盘欧元报价1.4423,尽管欧债风险依然肆虐,但市场对此反应平淡。

  欧元在亚洲盘初走坚,因投资者重新回到股票和商品市场,一些人似乎憧憬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贝南克将在本周末暗示出台货币刺激措施,即便很多美联储观察人士对此表示严重质疑。不过美联储主席贝南克将于周五在怀俄明州举行的全球央行官员年会上发表讲话,在去年的讲话中,他让市场为6,000亿美元的购债计划作好了准备。

  欧元/美元:受美股上扬提振欧元小幅反弹,相关的欧元区债务担忧仍是抑制汇价反弹的主要因素。技术上日图仍未有效突破下行趋势线阻力,随机指标转而朝下;不过汇价在多条均线上方受到支持,短期或继续区间震荡。在1.4380附近买入,目标在1.4490附近平仓,止损在1.4300下方。

  美元/日元:盘中反弹修正日内跌势。日图延续低位盘整,随机指标仍指向下方,但反弹乏力。预计汇价继续在20日整理,等待更明确的信号。在76.90附近卖出,目标在76.40附近平仓,止损在77.30上方。

  英镑/美元:早盘英镑小幅回落修正日内涨幅,但美股全面上扬令汇价继续保持坚挺。日图仍维持在下行趋势线上方,不过随机指标交叉向下,汇价短期或延续小时图的区间震荡走势。在1.6440附近买入,目标在1.6560附近平仓,止损在1.6370下方。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