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指承压严重 或正酝酿大跌

美指承压严重 或正酝酿大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3日10:02分类:其他币种

  周一,市场整体交易平淡,同时美元由于面临着QE3的极大不确定性,所以整体走势窄幅震荡,不过上方压力已经渐显。与此同时数据显示,美国7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为-0.06;6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修正后为-0.38,初值为-0.46.影响有限。

  周二亚市早盘,美指开于74.151,窄幅震荡。周五将有伯南克关于货币政策的重要演讲,市场对其透露QE3抱有较大预期。昨日,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已然维持在2.09%的低位,而黄金已然触及1900美元/盎司。这充分印证了这种预期极大存在。美指技术面承压严重,或正在酝酿暴跌。料日内整体震荡偏下。下方支撑位73.716,上方阻力位74.560.

  美指 日线图

  交易策略:

  日内方向:整体震荡,偏下行。日线图上可见汇价上方压力沉重,尽管各指标低位中有缓慢回升趋势,但亦不足以拉升汇价。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操作区间:73.716—74.560.(嘉合盛汇/于召本)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