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ACM:美国通胀报告公布在即 美元和日元获利

ACM:美国通胀报告公布在即 美元和日元获利

2011年08月18日16:50分类:其他币种

  今日汇评

  市场猜测今日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胀疲软度还不足以让美联储考虑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导致美元日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均获利。市场猜测瑞士央行将会扩大遏制瑞郎升值的政策力度,引发欧元瑞郎上升至1.1518,美元兑瑞郎上升至0.7990。支出数据可能会增加英国经济正在失去势头的证据,令英镑兑美元下跌至1.6495。由于亚洲股市大幅下滑,打压了高收益资产的需求,令澳元兑美元跌至80.25,纽元兑美元下降到63.70。与美联储最新政策声明的态度不同,美联储的普洛瑟和费希尔昨天发表讲话公开反对进行不必要的刺激。费舍尔还表示,不应该使用宽松货币政策来提振股市。今天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最有可能显示增加5000人,攀升至400,000人。

  市场担忧瑞士央行将会扩大削弱瑞郎实力的力度,以保护出口商的利益;与此同时,瑞士央行昨日还表示,将会推动货币市场的流动性,为此欧元兑瑞郎上扬。瑞士财政部长Widmer – Schlumpf表示,有关货币目标的任何决定都将取决于瑞士央行。报告预测显示,英国7月零售销售上升速度较慢,其中包括燃料在内的销售额仅增长0.3%,引发英镑兑美元结束了为期五天的涨势。昨天公布的8月3-4日会议的会议纪要显示,英国央行决策者戴尔和威尔本月不再推动利率的上调。货币政策委员会一致投票维持创纪录低点的关键利率0.5%不变;波森继续投票支持将英国央行量化宽松政策规模扩大500亿英镑(约合830亿美元)。在其他消息方面,日本出口下降3.3%,降幅高于预期,这主要是因为全球经济放缓和日元走强拖累了日本的海外销售前景。

  英国零售销售数据、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领先指标、现房销售数据以及最为重要的美国通膨数据将一同构成今天的经济日历事件。此外,美联储的达德利将于今日发表公开讲话。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