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外汇市场风平浪静 隔夜美元小幅下跌

外汇市场风平浪静 隔夜美元小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1日09:2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美元指数将保持相对的弱势,预期近期美元指数仍将保持相对弱势的格局。

  昨天(20日)的外汇市场相对平静,并没有太重大的消息和数据出台。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较前月下降0.8%,折合成年率为477万户,预期上升2.9%,折合成年率为490万户。这是该数据连续第3个月下降。此外,德国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6月PPI月率上升0.1%,年率上升5.6%。数据略高于市场预计的月率持平,年率提升5.5%。由于成屋销售的数据不及预期,加之风险情绪温和改善,美元小幅下跌。

  比较引人关注的英国央行的7月会议记录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周三公布7月会议记录显示,委员以7票对2票决定维持利率在0.5%不变,与6月相同;首席经济学家戴尔与委员威尔再度投票赞成加息。而委员们也再度以8:1的投票结果通过维持量化宽松规模于2,000亿英镑不变的决定,温和派委员普森再次要求实施更多量化宽松措施,扩大量化宽松规模至2,500亿英镑。会议记录显示出多数委员对进一步购买资产的并不支持。

  鉴于近期英国经济基本面的不济表现,英国央行最终收紧货币政策依然遥不可及。与此同时,纷纷扰扰的欧元区债务危机料也将对英国经济造成波及。在这样的环境下,英镑后市依然难以期待强劲表现。

  美元指数:昨天的汇评中和大家分析了在风险偏好略有改善的情况下,美元指数将保持相对的弱势,预期近期美元指数仍将保持相对弱势的格局。

  欧元:欧元站稳了昨天提醒大家重点关注的1.4150,欧元短期的调整告一段落,本周将挑战反弹的高点1.4280.阻力位:1.4280,支持位:1.4150

  日元:日元继续维持100点的区间震荡,目前处在震荡区间的下轨附近,仍旧关注78.50-79.50的震荡区间有效性:阻力位:79.50,支持位:78.50

  澳元:澳元/美元继续向1.08挺进,但宽幅震荡的格局仍旧没有改变,本周之内澳元仍将维持在250点宽幅震荡区间之内。阻力位:1.0800,支持位:1.0680

  纽元:纽元在历史高点区间强势整固,纽元的走势我们的观点还是不变,继续创新高之路,需要的只是把握好创新高,调整,再创新高的节奏。阻力位:0.8600,支持位:0.8500

  加元:昨天的汇评中和大家分析了,加元的强势短期内很难逆转,昨天再次创出了阶段新高。加元一旦出现趋势,短期内都是极难逆转的阻力位。加元的中期目标为历史高点0.9055.阻力位0.9490,支持位:0.9400(嘉合盛汇)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