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NordFX:欧债危机蔓延 欧元走入低谷

NordFX:欧债危机蔓延 欧元走入低谷

2011年07月11日09:24分类:其他币种

  早盘欧元因受到欧债危机蔓延影响,欧元美元周一下挫至两周新低,目前报价1.4203。今晚欧洲领导人即将举行紧急会议,讨论第二个希腊救援计划,据媒体报道,欧盟领导人准备接受希腊选择性违约。

  有消息称,意大利财政部长特雷蒙蒂将辞去财长职务。但意大利政府拒绝就此消息发表置评。意大利银行股走软引发投资者抛售意大利国债,市场对该国金融系统以及债务局势的担忧情绪升温。

  穆迪副总裁兼高级信贷官Alexander Kockerbeck表示,穆迪在决定是否下调意大利主权信贷评级时将对该国的政治形势保持关注,以确定意大利是否会根据计划实施紧缩措施。

  不过在非农数据意外疲软以及股市大跌的情况下,美元指数涨势受阻,同时美国庞大债务风险令IMF提出美国违约将产生全球性影响。

  欧元兑美元:鉴于欧元兑美元上方压力重重,个人更倾向于向下突破,本周依旧关注如以前周评所述的欧元下方重要支撑1.4150-1.4000,这也是欧元多头最后的防守底线,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在做好止损保护的前提下,待1.4000整数关口被突破后介入不迟。短线操作建议在1.4205附近买入,目标在1.4350附近平仓,止损在1.4140下方。

  英镑兑美元:目前英镑空方力量占有绝对优势。建议本周以看空英镑交易为主。预计英镑在重要支撑1.6000整数关口附近多空双方还会有所争夺,如果本周被有效跌破的话,英镑兑美元的空头优势将会被得以确认。短线操作建议在1.5950附近买入,目标在1.6150附近平仓,止损在1.5900下方。

  美元兑日元:当前美元兑日元的空头大熊市行情可谓清晰可变,在没有突破下行压力线以前,逢高看空美日依旧是主要的交易手段。美日重要支撑在79.50一线附近,不跌破此位置,美日多头还有反弹的希望,反之美日有可能继续试探前低点。短线操作建议在80.00附近买入,目标在81.10附近平仓,止损在79.40下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