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NordFX:欧元呈超买迹象 警惕多头获利回吐

NordFX:欧元呈超买迹象 警惕多头获利回吐

2011年06月30日14:27分类:其他币种

  由于7月4日下周欧央行将公布7月利率决议,30日公布的欧元区6月通胀数据将较为受到关注,目前预期年率将自2.7%升至2.8%。另外还需要关注的数据包括德国6月失业报告、加拿大4月GDP报告。目前希腊问题刚有起色,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便再提通胀问题,让市场思维有意识的转向加息,从目前欧元区众多的不确定因素来看,欧元在7月7日加息的可能性不大,投资者在多头高位谨慎,警惕多头获利回吐。

  日线图显示,欧元兑美元暂时整理于前期高点附近,随机指标位于区间中部,方向不明,在希腊债务问题暂告一段落后,市场可能在等待进一步的推动。建议投资者注意1.45000附近的阻力位,若此位不能上破,那么后势汇价将会在1.44000~1.45000之间盘整,若上破此位,那么汇价将会进一步上行至1.45700附近。

  1小时图中,目前来看,自27日以来的这波上涨比较健康,多方占据主导,并未受到空方的有力阻击,未来仍有上涨的空间,但是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RSI即将进入超买区,警惕获利回吐带来的短期下跌风险。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4500,再上方阻力1.46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4420,再下方支撑1.4350附近。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