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小幅反弹 非美货币回落

美元小幅反弹 非美货币回落

2011年05月03日13:35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由于传出基地组织首领本.拉登被美军击毙的意外消息,市场在较为淡静的行情中,产生震荡,最终美元小幅反弹。

  新华社上海5月3日电(记者有之炘)由于传出基地组织首领本.拉登被美军击毙的意外消息,市场在较为淡静的行情中,产生震荡,最终美元小幅反弹。

  在传出美国军队击毙恐怖组织头目本.拉登的消息后,市场产生震荡,美元反弹,非美货币回落。市场将该消息看作是美国反恐战争取得的一个标志性胜利。

  但是,随后市场即担心本.拉登被杀可能引发基地组织进行破坏性回击,美元的反弹动力迅速消散。市场重新回到对基本面的关注。

  市场关注澳洲央行、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本周的利率决策会议,虽然预计这三大央行本周将按兵不动,但市场认为目前澳洲、欧洲的通胀形势将促使澳洲央行和欧洲央行在今年稍后继续升息,由此欧元澳元再度冲高。

  美国制造业者4月业务增长连续第二个月略有放缓,而成本升至将近三年高位。4月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从前月的61.2下滑至60.4,但高于市场预估的60.0;物价分项指数从85升至85.5,为2008年7月来最高。

  交通银行外汇分析师预计3日,美元指数阻力位在73.45,支撑位在72.65;欧元阻力位在1.4900附近,支撑位在1.4700;日元阻力位在80.70附近,支撑位在81.90附近;澳元阻力位在1.1030附近,支撑位在1.0870附近;瑞郎阻力位在0.8580附近,支撑位在0.8730附近;英镑阻力位在1.6725附近,支撑位在1.6575附近;加元阻力位在0.9490附近,支撑位在0.9550附近。

  周二,美国将公布3月工厂订单;美国堪萨斯联储总裁和旧金山联储总裁将发表讲话;欧元区将公布3月生产者物价指数;英国将公布4月制造业PMI;日本市场因假期休市;澳洲央行将宣布利率决议,预计将维持利率不变。(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