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NordFX:欧元上方压力沉重 美元小幅上涨

NordFX:欧元上方压力沉重 美元小幅上涨

2011年04月14日10:53分类:其他币种

  亚洲早盘,由于受到奥巴马减赤计划提振,美元低位小幅反弹,非美货币表现承压,欧元区及英国公布昨日经济数据差于预期,早盘欧元系货币震荡走低。目前汇市缺乏导向事件,日内货币走势预计将震荡盘整。

  纽约午盘,奥巴马发表演讲宣称计划在未来12年削减4万亿美元财政赤字,稍后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继续对经济复苏持乐观评估,美元情绪因此受到提振,欧元兑美元则触及1.4413低点。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4%,预期上升0.7%;年率上升7.3%,预期上升7.8%。德国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3月批发物价指数年率上升10.9%,创下1981年10月以来最高年率增幅。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德拉基表示,欧洲央行升息后还需采取更多措施抑制通胀。 英国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增长700人,达到145.1万人,预期为减少0.42万。数据同时显示,英国至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为7.8%,为2010年7-9月来首次下降,且为2010年7-9月来最低纪录,预期为8.0%。

  欧元兑美元:纽约午盘过后奥巴马削减财政赤字的演讲以及语调乐观的美联储褐皮书均为美元提供了一定的支持。技术上,欧元兑美元日图上行趋势仍然完好,不过随机指标自超买区域向下交叉,汇价短期可能面临修正风险,下方支持关注10日均线,操作建议在1.4520附近卖出,目标在1.4400附近平仓,止损在1.4590上方。

  美元兑日元:早盘公布的美国零售数据连续第九个月录得正数为汇价提供的短暂支持,不过美股盘中转为下跌使得汇价回吐之前亚市涨幅。技术上,美元兑日元短期继续关注200日均线支持,若在此位守稳则有可能恢复上行趋势。操作建议在现价84.40附近卖出,目标在83.40附近平仓,止损在85.00上方。

  英镑兑美元:美国时段欧元兑英镑下跌为汇价提供了部分支持。技术上,英镑兑美元日图随机指标继续回落,汇价有可能进一步回落测试下方20日兑50日均线支持。在1.6330附近卖出,目标在1.6200附近平仓,止损在1.6400上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