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周评]美元兑瑞郎遭遇前期高点 中期面临选择

[周评]美元兑瑞郎遭遇前期高点 中期面临选择

2011年02月14日13:56分类:其他币种

  美元瑞郎上周强劲上行,欧元瑞郎的强势反弹成为美元兑瑞郎走高的关键支持。另外,全球外汇市场套息交易的恢复、瑞郎及日元作为传统的避险货币在此过程中成为投资者作空的主要对象。另外,上周瑞士公布的数据亦表现不好,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CS)10日公布,该行第四财季净利润增至8.41亿瑞士法郎(合8.765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7.93亿瑞士法郎,但低于预期水平。瑞士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周四(2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到假期商品打折的影响,瑞士1月通胀速度意外放缓。数据显示,瑞士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率下降0.4%,预期下降0.1%;年率上升0.3%,预期上升0.5%。

  本周瑞士并无重要数据公布,瑞郎走势将继续关注风险情绪以及美元走势对瑞郎的影响。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交易策略:

  本周方向:区间震荡。本周汇价或将测试前期高点0.9780一线,若能突破,将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相反,则将遇阻下行,但幅度不会太大,60日均线0.9650将对其形成支持。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波动区间为0.9650-0.9800。

  美元兑瑞郎3小时图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日内方向:倾向回调。MACD欲形成死叉,RSI指标支持汇价小幅向下回调。

  操作建议:短线可以做空,目标0.9650。

  (嘉合盛汇分析师  王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