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1月10日当周交易策略

美元兑瑞郎1月10日当周交易策略

2011年01月10日14:37分类:其他币种

  上周对瑞郎走势形成重大影响的仍然来自两个方面的因素,一为美元指数的走势,二为欧元瑞郎的走势。前者上周基本处于震荡上行之势,因投资者关注焦点在于美国的就业市场数据,美国公布的12月私人部门就业人品大幅增加,引燃市场关于非农就业数据表现强劲的希望,美元兑一揽子货币全线大幅走高,并带动美元兑瑞郎上行;然而上周五公布的结果显示,尽管美国失业率意外大幅降低至9.4%,但是非农就业人口变动数据却远不及预期,令原本预计非农就业将大幅增加的市场人士颇为失望,对美元形成部分压力。对于后者而言,欧元兑瑞郎上周表现颇为复杂,但基本处于低位盘整之势,凸显出瑞郎的买盘需求依然强劲。

  整体而言,由于欧债危机一直成为悬在欧元头上的一把刀,而且瑞士国内经济表现强劲,使得欧元兑瑞郎“跌跌不休”,引发大量瑞郎买盘需求,而且短期内并无改善的迹象,瑞士央行对瑞郎的干预预期亦不强烈。相信本周或会对美元兑瑞郎再次形成下行压力。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本周方向:高位盘整,压力重重。

  操作建议:逢高卖出;汇价于60日均线0.9740位置有重要阻力位存在,可在此下方逢高做空,目标0.94关口,止损0.9800。

  1月10日交易策略:

  美元兑瑞郎3小时图

  日内方向:回调加剧。MACD倾向下行,RSI指标回调加剧,暗示汇价或会继续下行。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可以0.97关口下方逢高做空,目标0.9560,甚至0.95,止损0.9730。(嘉合盛汇/王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