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国4470亿美元就业法案主要内容

美国4470亿美元就业法案主要内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9日11:20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北京9月9日电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8日表示计划斥资4470亿美元进行一系列减税政策及政府支出以刺激经济增长并增加就业。

  具体来看,美国政府计划在一年内扩大延期1750亿美元员工工资税,这一计划将使员工工资税率到2012年减半至3.1%。此外,美国政府欲提供小型企业650亿美元以鼓励其雇佣更多员工,这一政策将惠及美国98%的小型企业。 

  此外,奥巴马政府希望增加家庭偿还抵押贷款途径并通过允许家庭享受超低贷款成本以帮助刺激房地产市场。

  奥巴马政府还将为各州及地方政府提供850亿美元资助,其中350亿美元用于提高教师、消防员及警察工资,300亿美元用于现代化学校及社区大学,150亿美元用于复原无人居住及被抵押房屋,50亿美元用于帮助低收入青少年及成年工人,为年轻人群提供暑期或全年兼职工作以及为低收入失业人群提供资助。

  在公路、铁路及航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美国政府计划投资500亿美元用于建设高速路、运输、铁路及航空,其中包括更新美国机场并现代化下一代航空运输。

  银行业方面,美国政府计划斥资100亿美元以平衡私人和公共基础设施投资。

  此外,美国政府计划投资490亿美元延期即将到期的长期失业救济金。这一计划将使600万失业者从中受益。该计划包括重组失业救助系统及"就业通道"项目以帮助失业者重新找到工作。与此同时,美国政府还将为长期失业者提供80亿美元税收减免。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