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奥巴马将呼吁“多管齐下”提振美国经济

奥巴马将呼吁“多管齐下”提振美国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9日07:36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美国白宫8日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在8日晚间将向国会参众两院议员发表就业演讲,提出通过创造建筑业岗位、给企业增聘雇员提供减税等途径来降低失业率。

  新华社华盛顿9月8日电(记者蒋旭峰 刘丽娜)美国白宫8日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在8日晚间将向国会参众两院议员发表就业演讲,提出通过创造建筑业岗位、给企业增聘雇员提供减税等途径来降低失业率。

  白宫在奥巴马演讲前公布的演讲概要指出,经济复苏主要依靠美国私营部门的企业及员工,但是美国的政策制定者可以为加速经济复苏提供帮助。

  白宫称,奥巴马希望国会能够批准一系列提振就业的措施,来降低目前居高不下的失业率,并增加美国工薪阶层的消费能力。

  美国劳工部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失业率与前一个月持平,保持在9.1%的高位;新增就业岗位为零,私营部门新增的1.7万个就业岗位被公共部门削减的1.7万个岗位抵消。经济增速下滑以及企业新增就业岗位不足已成为奥巴马政府执政的严峻挑战。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