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智利央行预测今年该国经济增长6.25%至6.75%

智利央行预测今年该国经济增长6.25%至6.7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8日09:02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圣地亚哥9月7日电(记者赵燕燕 叶书宏)智利中央银行7日将2011年该国经济增长预期由此前的6%至7%调整为6.25%至6.75%,并维持对2012年4.25%至5.25%的增长预测。

  智利央行在当天提交的9月份货币政策报告中表示,在私人消费和机械设备等固定投资拉动下,国内经济依然保持着快速增长,但预计下半年整体增长预期将有所放缓,预计全年经济增长率将在6.25%至6.75%之间。

  报告在评估2012年经济增长时指出,欧元区国家债务危机警报未除,美国经济稳定性问题犹存,加之市场存在对新兴市场国家经济过热的担忧,这些因素都将影响智利2012年经济增长,因此将增长预期维持在4.25%至5.25%。

  报告还说,考虑到当前燃油价格下调,将全年通胀预期调低至3.3%,符合此前设定的通胀调控政策目标。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