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经济学家下调新加坡经济增长预测

经济学家下调新加坡经济增长预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7日14:50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新加坡9月7日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金融管理局7日发布的季度调查报告显示,供职于私人企业界的经济学家最近大多下调今年新加坡经济增长预测,从三个月前的6.2%下调至5.3%。

  报告显示,这些经济学家对主要行业的预测也大多相应下调,其中制造业增长预测由8%下调至5.3%,建筑业增长预测则由3.5%下调至2.1%。不过,金融行业成为亮点,增长预测从8.8%上调至9.6%。

  报告还显示,这些经济学家对今年新加坡通胀率预测由此前的4.1%上调至4.5%,今年年底失业率预测从2%调整为2.2%。

  此外,经济学家预测2012年新加坡经济将增长4.9%,通胀率将降至2.8%。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