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OECD:多数经济体增长继续减速

OECD:多数经济体增长继续减速

经济参考报2011年08月10日07:41分类:其他币种

  总部设在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8日公布的6月份综合经济先行指数报告显示,包括发达国家和金砖国家在内的世界主要经济体经济活力近期都将继续减弱。

  数据显示,6月份经合组织地区整体经济综合先行指数为102.2点,环比下降0.3点,为连续三个月下降;欧元区先行指数为101.5点,环比下降0.6点,已连续六个月走低;七国集团(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日本)的当月指数为102.7点,也是连续三个月下滑。

  报告说,与5月份相比,6月份数据给出更明显信号,即几乎所有被考察经济体的经济活力将在未来六个月里继续减弱。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