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巴菲特称美国经济不会二次衰退

巴菲特称美国经济不会二次衰退

中国证券报2011年07月11日07:46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股神”巴菲特表示,美国经济将实现持续增长,不会出现二次衰退,预计房地产市场的最终复苏将提振就业。

  美国“股神”巴菲特7月8日表示,美国经济将实现持续增长,不会出现二次衰退,预计房地产市场的最终复苏将提振就业。

  尽管8日当天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令人“大跌眼镜”,但随后接受彭博社采访的巴菲特仍然表示,“强烈不认同”美国经济会出现二次探底的看法。他认为,尽管不清楚复苏会以何种速度实现,“但目前看不到任何二次探底的信号”。

  对于疲弱的就业数据,巴菲特认为这与理想状态相距甚远,但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最终复苏,美国就业将实现增长。巴菲特称,就业岗位增长必然伴随着需求,目前美国大部分领域已经出现就业需求,但建筑业还没有,而“一旦建筑业开始复苏,美国将面临大范围的就业岗位回归”。他预计失业率有望在未来几年内降到6%。(杨博)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