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9月9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9月9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10日09:30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纽约9月9日电(记者纪振宇)美国总统奥巴马8日公布的就业刺激计划未能有效提振投资者信心,9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上涨。

  奥巴马8日晚间公布了一项总额超过4000亿美元的就业刺激计划,以增加就业同时推动经济复苏。但该计划的公布未能有效提振市场,9日纽约股市大幅下挫,市场避险情绪上扬,美元明显上涨。

  此外,投资者对于希腊债务违约的担忧情绪加重,令欧元承压。欧洲央行9日宣布其理事会成员斯塔克辞职,原因是对于欧洲央行的国债购买计划存在分歧。欧元9日对美元大幅下滑,全天跌幅超过1.5%。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65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891美元;1英镑兑换1.5864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967美元;1美元兑换77.43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7.49日元;1美元兑换0.8841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74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973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891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