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纽约汇市7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纽约汇市7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8日07:16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纽约9月7日电(记者纪振宇)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继续缓慢复苏,投资者信心有所好转,7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目前美国经济没有陷入二次衰退,经济仍在复苏,但复苏步伐较为缓慢。该利好经济报告提振了市场信心,7日纽约股市上涨,投资者的避险情绪下降,令美元下跌。美元指数7日下跌0.7%至75.42。

  受欧债危机的担忧情绪影响,欧元依然承压,但由于前一日瑞士央行采取的瑞士法郎盯住欧元的措施,令欧元受到部分支撑,欧元对美元7日小幅下跌。此外,日本央行7日宣布继续维持0-0.1%的基准利率水平不变,美元对日元小幅下跌。

  目前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开始集中到奥巴马将于8日宣布的就业计划以及同一天进行的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09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991美元;1英镑兑换1.5980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936美元;1美元兑换77.25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7.67日元;1美元兑换0.8580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61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858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901加元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