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QE3预期又升温 美元兑日元小幅走低

QE3预期又升温 美元兑日元小幅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2日15:45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因投资者预计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可能不会表现强劲,引发对美国第三轮量化宽松(QE3)预期再度升温,亚洲汇市周五,美元日元小幅走低。

  美国周四公布的制造业经济数据显示,8月份的制造业指数从7月份的50.9下降至50.6,这预示制造业扩张面临进一步放缓的风险。市场接下来聚焦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但普遍预期届时数据不会表现强劲。受此影响,亚洲汇市周五,美元日元小幅走低。 分析人士表示,数据结果可能会影响投资者是否继续卖出美元的决定。

  据外电报道,东京的交易员称,如果美国就业数据未能给市场带来惊喜,市场对美联储在9月20日-21日的会议上推出包括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在内的更多宽松措施的预期将升温。另外,冈三证券资深交易商Tsutomu Soma称,只有当非农就业人数增加超过200,000人时,美元才会受到提振,但这一目标很难实现。

  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备受关注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报道称高盛经济学家现预计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000人,此前的预期为增加50,000人。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