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港元下跌 港股走强支撑港元

美元兑港元下跌 港股走强支撑港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1日10:20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讯 美元兑港元最新跌至7.7884港元,分析人士表示,港股最近走强为港元提供支撑。

  据外电报道,本港银行的资深交易员表示,因为一家大型英国银行前夜在纽约市场抛售美元。他预计该汇率短期内将在7.7870-7.7900港元波动。该交易员表示,港股最近走强为港元提供支撑,此外未来几个月有两家公司计划通过在香港上市共计融资至多50亿美元的消息也刺激对港元的需求。

  受外围影响,港股31日继续向好,实现三连升。恒指高开约52点,早市窄幅震荡,曾低探20168.93点,午后攀升幅度加大,收市前发力向上,高见20556.93点,收报20534.85点,升330.68点,升幅1.64%,全日成交额753亿港元。国企指数跑赢大市,收报10943.29点,升196.21点,升幅为1.83%。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