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亚洲汇市31日澳元走高 市场关注美联储动向

亚洲汇市31日澳元走高 市场关注美联储动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31日15:47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讯 受亚洲股市走强提振,亚洲汇市31日尾盘澳元美元报1.0689,高于30日尾盘的1.0661。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很快宣布更多刺激措施以防防止美国经济再次陷入衰退。

  美联储30日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讨论了其他一些刺激经济复苏的政策工具,并准备在适当时机采取行动。

  根据纪要,美联储理事在是否采取新的刺激性货币政策问题上产生分歧。在参加投票的10位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者当中,有7人投了赞成票,3人投了反对票。这种情况在美联储历史上是少见的。反对者担心进一步的宽松货币政策会导致未来通货膨胀加剧。

  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每年举行8次例会,最近一次货币政策决策例会8月9日举行,下一次例会定于9月20日-21日举行。

  交易员们称,本周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和就业报告将是美联储下一步政策动向的主要参考。

  西太平洋银行预计,由于美联储可能推出更多刺激措施,澳元短线将走强。

  北京时间16:50,澳元兑美元报1.0671/73。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