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日区间整理 等待美联储会议记录指引

美日区间整理 等待美联储会议记录指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30日10:50分类:其他币种

  美元日元周一重陷此前整理区间。日本民主党内各派别经过激烈决逐之后,现任财务大臣野田佳彦获选出任日本新一任首相,但该消息对汇市影响有限。稍晚,美国公布的个人消费支出数据好于预期,刺激风险偏好情绪,美元兑日元因此反弹走高,测试77.00关口。但随后的房价指数和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不及预期,美元兑日元承压高位回落。数据显示,美国7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上升0.8%,创2009年12月来最大涨幅,预期上升0.5%;7月个人收入月率上升0.3%,预期上升0.3%。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降1.3%,低于预期的月降0.8%;美国8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为1.1 ,不及上月的10.8。后市看,日本政权的再次更迭并未对汇价产生较大影响,但日本当局的干预风险却不曾松懈,若风险情绪继续好转且美国方面经济略显改善迹象,都将提振美元兑日元走势,反之则或继续维持区间整理走势。

  今日亚市早盘,日本最新公布的7月失业率、零售销售以及家庭支出等数据好坏参半,对美元兑日元的走势影响有限。日经225指数延续隔夜涨势,市场风险情绪继续好转,美元兑日元维持在76.85一线窄幅整理。欧美时段需重点关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公布的8月9日会议记录。

  美元/日元4小时图

  日内方向:区间整理。4小时图上显示,美元兑日元再度回落至此前整理区间,RSI指标偏中性,MACD指标温和下行。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波动区间76.50-77.30。 (嘉合盛汇/胡立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